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2010~07-無緣的長版背心!!



先PO上原作,是件很美很有氣質的長版背心!

但被我毀了…看,有些地方泛黃,還有曬的折痕!


胸前也部份面積泛黃


線材:琦舖乳牙白光感棉線(螢星款)
工具:NO5
唉~~這是去年夏天看上的衣服,直到今年才有空織給自己,還特地選了一樣的白色線材
這個花樣看似簡單,但其中利用加減針的方法製造出腰身,只能說,原創真的很厲害耶!
織完後看到那美美的腰身我自己超愛的!但,這件連穿都沒穿過的衣服下場應該是…丟
了吧!!!

原因一:胸前那片,我一直不確定如何縫合,而且,不知為何,總覺得胸前那片太高了…
原因二:不知道為何,整件下水後,部份地方開始泛黃,像是被燒到的感覺…我記得我燙的時候
    明明沒有燙到呀?而且燙完後還是全白的呀,怎麼一下水洗過後就變黃??難道是我
    先用熱水泡一下的關係嗎?我想說除個味道而已怎麼會如此??
原因三:已經不知道怎麼救了,除了泛黃外,整件變的很”酥”感覺會隨時碎掉一般…誰來告訴
    我,我要如何處理呀?還救的了嗎?嗚~~~~~~我還沒穿過耶!
    而且這款線已經買不到,而我也只剩下一球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