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2010~08-感謝有你之BABY暖呼呼套組




線材:上鶴
織圖:自創
這款呢,就是和送小胖的那款同款的,不過因為那時送的時候是很隨性的織,心中只想著可愛
的寶寶穿起來會很Q,所以也沒有認真的畫下織圖!
前陣子,一位很照顧我的格友想知道這個織圖,我就認真的畫了織圖送他!
不過~~我不會畫織圖耶,所以我一邊打一邊記…還真的是我的頭一次的說!
當然,這份禮物也是要送給這位格友的,要謝謝他總是幫助我很多,也對我很熱心
想當初,我還想說我是個小人物而已,他還願意這樣幫我我真的很感動!
總之,希望這份謝禮他會喜歡^^
也希望他會盡早使用到這份織圖和這個謝禮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