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2010/07-雙色波雷諾外套


看的出來是雙色款嗎??這是第三件
主體是偏米白色,緣編是純白色



這張應該比較清楚了吧??

這是織的第二件,就是拿這個剩線加上細棉線織的

花樣還不錯看,可是線太細,有些塌


這種百搭外套最適合各種場合了^^



線材:哞哞毛房細棉線+上鶴(忘了…)+琦舖春嫩白
原本,是想把線消一消,想說,這款細棉線算挺,應該會不錯看,因為之前織的二件
總覺得不夠挺,所以又想重織給自己一件…
但純白又覺得好像怪怪的所以又加了另一股細線,有點亮亮的感覺…誰知,織到後來
細棉線沒了,不夠了…我咧,剛好之前敗了琦舖的春嫩款白色的,就拿來給他加下去了
其實,這款小外套有三種緣編法,但最省線的那款我不喜歡,小花的拼到一半線也沒了
更不用說最耗線的這個緣編…總之我的線註定不夠,認命吧!

成品出來後覺得還不錯看,不過有些大件…加上這件是七月織的,現在的我…恩~~
瘦了不少…所以…穿不下,整個太大件!
剛好好友九月份生日,我最近忙到一個不行,織都織不完…原本要打老公的生日禮
才開打沒多久又一堆"意外"的東西,織織織的我…手快斷了!
所以,就當給好友的禮物吧!與其在我身邊沒用到,不如,讓適合他的人擁有
這樣它也會更幸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