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2010~08.01-台中婚禮遊


今天我們一家子來到了台中參加好友的婚禮


我很夠義氣吧,為了你們我從台北下來參加唷,還到最晚才拼回台北唷^^


這群人是之前的前男友的國中好友,但一直很挺我很照顧我也一直保持聯絡~~
尤其是年輕時常為了東玩玩西玩玩而瘋狂的台中台北到處遊~



記得認識你們那年,我才十八唷^^如今,大家都長大了,各自有事業有家庭^^


但我們的友誼一樣永遠不變,就算長時間沒辦法見到面,但一見面,話匣子永遠停不了~~


這是因為就算我們老了但永遠還保留赤子之心對吧^^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當初我訂婚時,他們也是所有人全從台中直奔台北來參加,真的很感謝你們耶


謝謝老公陪我下去,辛苦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