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2010~09-迷你包手機吊飾


小包們排排站,好可愛唷


有沒有發現是每二個一對的唷^^

此次出遊成員^^開心!

有分大小,因為是情侶包,夫妻包


還別上很多可愛的小飾品


有沒有很卡哇依呢?


最後一款是我和老公的,沒辦法我就愛這個藍啦!

這是我九月唯一的作品小物…很好笑吧,每個月會產很多的我卻…
總之,只有這個作品讓我開心的起來,因為,這是九月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們一家四口和台中的表姐妹及各自的老公和男友一同出遊往墾丁跑
而且還玩了我一直從國中無緣到現在都玩不到的水上遊戲,這也是要送給我們
四對的小禮!希望大家都喜歡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