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康寧醫院之媽媽寶寶回娘家

 
 
                         這次的佳賓,也是我超愛的大嫂團,維齡大嫂和百榕大嫂
                                             二個不但美爆人也很隨和唷^^
                              拍照時,百榕大嫂還一直問說”你們倆是雙胞胎嗎?”
                          呵呵,要不是宋氏兄弟人不見了,我和妹妹還真想和他們拍
                                     然後讓人家以為是二對雙胞胎呢!!



 
                              這是婦產科很有名的醫生,康寧醫院的院長,尹長生院長^^
                                              這個手勢是他稱贊我們姐妹倆瘦生有成^^
 
 
這位美豔動人的是…尹院長夫人耶,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呀~吼,超有氣質的說
我和妹妹都決定,希望老了後還能像她一樣,變的超有氣質的說^^
 
 
 
當然宋氏兄弟也到,而且位子就在我們的前面,但開始時我們很不好意思找他們拍照
為了找藉口拍還硬是要把睡著的小胖倢抱著拍…
 

 
這是和我超像的妹妹,其實我們以前真的不像,因為她很美…她是天生美我是後天加工
的啦,哈哈^^
一定要來一張姐妹情深的照片唷^^
 

 
這是我家可愛老爸和小胖倢^^,感謝老爸帶我和小朋友一起去…
                 因為我又睡過了…,所以頭毛也沒整理,直接套件牛仔褲和上衣就走-.-""""""""
                                 被黃大妹念死…還說我心機重,有”洗豆”過後才出門…
                                          我家CHANEL小時候也像小胖倢一樣胖耶






 

補上一張本人照,發現小罩衫了嗎?一樣是最新一件,這款我打了四件了,只有這件最合身
發現了嗎?我瘦了很多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