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2010/09-夏日終曲~白色霓裳拼花上衣

 
一大早去醫院看友人生小孩囉!熬夜的後果…痘子加眼腫…


 

 
很美的背面,有沒有看到那些拼花很水唷
 
線材:琦舖~氣質米金光點夏紗蔥
話說,這款是我的夏日終曲…接下來就要邁入冬線中囉!
人呀,真的是喜愛的東西不管過多久還是會很愛!
織這件到一半時發現,很久前的一位格友家也有這件作品,我當知初就是因為這件
作品把格友加入我的最愛的,誰知一二年後的九月我開始織這件時,才發現這件
就是當初我愛但功力還不足…(因為當時很不愛拼花系列的說)所以沒理會
沒想到二年後的今天我選來選去一堆預織名單卻還是選中這一件,哈哈!真的是…
這件,我改了些,拼花少一朵…因為我瘦了嘛…然後腰圍也縮小一些,而且懶所以下
身部份改為一口氣一片織,袖子,也改了些部份,不然太大…
(阿這樣不是改很大唷?)其實也沒啦,還是有願作的美嘛^^
不過,成品還是有些大,在領口的地方…應該是來加個緞帶什麼的不然有些”啷啷”
改天再補衣服完整照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