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2010~10-天蠍生日禮之一~新成員小吟妹妹

 
這款圍巾很眼熟吧,沒錯就是之前打的那條同樣的鳳梨花圍巾



 
現在打的時候覺得怎麼那麼好記怎麼那麼簡單呀?難怪很快就完成!

 
這次用了二種線,一種是細蔥線,一種是在小胖家敗的很像圈圈線(我也不知叫啥)
當初選線也選了很久,因為呢想說台灣的天氣好像沒有冷到要圍很厚的圍巾
所以選了看起來很暖但其實還好的線材,想說就算不冷但是單披也很時尚
也很好搭配服裝,所以就以白色為主加了亮亮的線!
其實選這款是因為,很怕時間來不及也不知該織什麼送禮給小吟妹妹
因為呀,他是我家白大哥的女朋友,(很替他開心總算有個伴了)也算是新成員
雖然說年紀比我小,但我們很聊的來^^
加上他竟然也是天蠍座,我家已經有了老公,兒子,女兒這三隻了耶
如果他將來變大嫂的話,我咧,我們家會有一堆蠍子…
所以呀,這算插隊的作品,還好來的及趕出來…

反正老公的已經進度很落後了…
總之,祝小吟妹妹生日快樂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