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天蠍生日禮之三~寶貝兒子帥氣立領外套

 
怎麼有點海軍風的FU呢?



                                       原作是牛角釦,我手邊沒有所以只好改用圓球替代

 
時間:二~三日
工具:鉤針5號
線材:震欣紗行駝羊毛
話說,因為兒子和女兒及老公全是天蠍座…所以,每年這幾個月份都很忙…
這次向羊咩買的新書禮,很喜歡這款外套,本來想說來個兄妹一模一樣的很有特色
加上和小欣買這桃紅和深藍的駝羊毛…
不過,好在在織的時候一開始我有配色,因為織到後來線竟然不夠??本來想選連帽款
如今變成立領款了…還沒有口袋…我咧,鉤針真的很耗線耶…不過小欣人很好說要
再補給我,這樣我就能完成啦!最其碼多個口袋比較可愛啦!
還有,原作是牛角釦,我很愛但手邊沒有,也沒時間去買,所以,改用球球做起來也不錯看
總之,這是件充滿媽媽愛心的外套,希望我的寶貝兒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快樂長大
寶貝~媽咪永遠最愛你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