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2010~09-婆婆牌百搭小外套


婆婆指定牌的小外套



主要的花樣


細部的花樣圖

總算完成了…這是第三件…


我織的花樣圖,應該有像吧


這是第一款,鐘坊的細線…手感不好…換

第二款小欣家的新線,手感不錯滑滑的但線很容易滑掉…花的中心一直爆開…換換


都已經做到這只差一隻袖了…但發現沒,左邊中間花的中心又開了…

這件,我整整織了一個月,沒騙你們,一個月!破我的紀錄!!
因為婆婆某天拿了件小外套給我問我有沒有辦法織一樣的?為了婆婆難得開口當然說好
立刻拍了細部花樣圖和主體花樣。
麻煩的是,婆婆要黑色的,但我手邊沒有黑的線,所以向小欣買了鐘坊的和新的螺熒線
原本鐘坊的線還算OK,但是織了後片後發現穿起來應該會有些刮刮,所以…換!!
第二次用了螺熒線,但很滑,這件是拼花的,很多接線頭很難用,加上中間的花一直會
無緣無故的給我爆開,每爆一次我整個緣邊都要全拆,已經拆了三次了,又爆,所以
就算只差一隻袖,我還是決定…換線!
第三次,只好重買哞哞家的細棉線,也再次重打,只是因為難不是在花樣,而是肩線什麼
的全憑我自己隨便打,所以一邊打一邊改速度很慢…而且主體完後婆婆試穿發現袖下不太
合,所以我又一直拆一直補…唉,只能說,無形的壓力大於一切呀!

其實婆婆也沒摧過我,是我自己太計較,想要一切完美所以無形壓力大,加上九月真的很
多鳥事,所以…打了又錯錯了又打自己在打什麼都不知道…不過還是交差了啦!
雖然我不是很滿意,但決定有空再補一件其他新款給婆婆讓他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