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愛麗絲寶貝寫真照




我自己超愛這張的,難得二個兄妹那麼有默契的笑著又乖乖的坐好
而且,這樣看起來,妹妹和哥哥真的長的很像耶^^


這張也是,二個都是很自然又很隨性,瞧,便服也可以拍出這種風格


所以說,外景就是有莫名的魅力,自然又美麗

我家小妞,難得有這麼女人味的感覺,平常都沒那麼淑女的說^^



現在走的是公主華麗風唷

拍照時都不笑,難得有笑的鏡頭耶!


哥哥最配合了,總是笑的很開心


總算完成白爸的心願,和帥氣的eric合拍照囉


帥氣的eric,怎麼拍都是專業的笑臉^^

好可愛的和服照,好有fu的說

我想他應該玩開了吧!


小孩子穿和服真的很好看耶!媽咪我大力推推


看,這張真的百年難得一見,有笑容還那麼可愛的抬腳耶!


不然剛開拍時都是這個臉…很酷都不笑!!
不過這張有日本精神,正襟危坐!


這張,美在背景顏色很多,顏色很跳^^


有著說不出的可愛

這二個很難乖乖的在一起合拍~~

不過,還是喜歡那種二個小朋友玩在一起的感覺,幸福又可愛

這一套很可愛,但卻沒有很多變化!

我想應該是妹妹也拍累了吧!,不過我還是很愛這個玫瑰花小洋裝!

哈,穿著媽咪自己織的洋裝很自在對吧好愛你那胖胖的雙頰唷



真的是,愛學哥哥一些搞怪動作!!很羞羞臉耶!不過有拍廣告的fu
喔!哈哈是拍小內褲嗎?


看來我家小公主還是喜歡媽咪我來抱抱啦


會選這張是因為喜歡妹妹賴在媽咪的感覺~非我不可啦!


哇~我們的幸福全家福!


這是對我超好婆家一家人,我,能加入這個家庭真的很幸福唷


附上當時哥哥快滿周歲時,我們回婚紗店拍的全家福~免費的!


還多送幾張eric的電子檔^^


哥哥小時候很可愛對吧^^
其他更多照片可至相本裡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