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2010~07.02-雙色南瓜寶寶鞋

 
這鞋有沒有古錐呀?




這樣的配色好好玩唷^^
 
 
 
側面看起來也很可愛唷^^
線材:佩玲代購童系列
工具:NO4
這款配色,全要感謝愛編織的羊,因為他,我才知道還有配色的方法可以讓小鞋更可愛些
這次用了手邊最小號的針,所以緊度比較OK唷^^不過我的縫法還要再加強些才會更好看
的說

另外一款,一樣是類似的這種,是蝴蝶夢大大教導我的,也很可愛唷,不過我自己也
三八改成配色款,結果超多接線的說,唉,一隻小鞋被我搞成這樣
所以還沒拍照,改天再一起PO上來唷!

最後,真的超級成謝愛編織的羊,和蝴蝶夢大姐,因為你們的愛心讓不吝指導
讓我感覺到編織的織女們真的好棒…一個人的編織會顯的單調,但有了你們大家
讓我愈來愈愛編織
真的很謝謝所有照顧我的織女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