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2010~06-彩色點點南瓜寶寶鞋


這個鞋聽說叫南瓜鞋…很可愛很甜的感覺對吧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織出來的似像非像的說

線材:佩玲代購童系列
工具:6號棒針
其實,這款鞋我很早就有分享到織圖了,但是,我的棒針功力真的算不好,所以一直
沒下手織,想說等那天功力好些再織看看!
無奈最近織到有些煩,不知要怎麼處理情緒,剛好看到蝴蝶夢織出的成品超可愛的說
想說,好吧!給他拼了!!
而且現在在去看織圖發現沒有當初看的的難耶!?
不過,織到鞋面還是打結了,織到半夜二、三點還是不行,放棄!
最後還好是蝴蝶夢耐心的教導我,才讓我這個棒針生手成功!
不過,我不會縫合,也不太知道怎麼收鞋面和鞋底,所以先隨便收看看
完成後乍看還像一回事啦!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到底要不要打第二隻呢?
等我確定真的做法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