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2010~07-自然純樸風報童帽


我在裝氣質嗎?


這個顏色,真的是美到不像話耶

看,這個大地的色彩,漸層的分佈,緞染的美真的讓人深深著迷

原來,這個是一頂小朋友的帽子啦!

不論男生女生帶都很適合,這是一款百搭的報童帽唷


帶起來有沒有粉可愛呢?

小女生帶起來也有另一種美耶^^


前面的帽沿剛好都是淺色系的耶,沒有刻意唷,一切全是天意啦!






線材:麗鳳姐家的夏紗段染棉~純樸~自然感~~二股
工具NO6
織圖:拼拼湊湊來的
話說,一看到這線,我超喜歡這個大地的色彩,想說每次買線都沒買兒子備份
想說這個顏色一定很棒很適合他!一收到時就超喜歡的說,先試打看看織片,
發現,如果要打帽子的話,可能太細,所以拉了二股,在織的時候很怕太花…
沒想到出來的效果超好,我自己超喜歡的說,因為二股線的花色有對到部份,
所以整個的色彩,就是美啦!
一完成還立刻照相急著PO上,就是想讓大家看看這線的美啦
而且,剛剛好在帽子最後幾圈是深色的加上帽沿是淺色的,乍看之下還真像
配色的是吧,但不是唷,這可是一股作氣織下去的唷,全看天意怎麼安排啦!

話說這線很舒服,我覺得用棒針織一定能再突顯他的美,吼,我好想快點學會
棒針的衣服唷,這樣我就能把這線用在更棒的地方了啦!
PS:原本,還以為這帽子會太大,一邊打還一邊偷笑,想說,這頂應該是我的
了吧,結果,還是變兒子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