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2010/06-浪漫風花朵親子髮飾


很美很美的藍對吧!這個是我的了啦!


因為打了發現很大朵所以又織了小朵的給CHANEL!

超愛他的球球的,帶起來還會甩來甩去超Q的說
線材:小欣家的晶彩棉線系列
工具:NO4+NO5
織圖:羊咩家分享
其實這朵花是看到琦家有織女有成品,真的很美,而且還可以帶在頭上當髮飾,所以
在織到煩時就拿出來試看看!因為老實說天氣很熱,很懶的動工,而且試線一直不成功
所以有些煩…這時這些小物就能帶給我快樂和成就感!
也感謝瓊的教導讓我能順利織出成品^^
不過因為成品出來還滿大,我家CHANEL的小頭如果帶上大花…
我想出門會被說”三八阿花”吧
所以啦,就再生一個小的給他,剛好想到這個紅色配上他的背心裙洋裝,是一組的耶^^
開心啦!以下是真人實品照,獻醜囉!

今天回黃爸家玩,好開心的說^^


旁邊是CHANEL第一次見面的謝貝貝,本來CHANEL一直沒發現她的存在耶…
後來看到還很新奇的東瞧西瞧


這三顆小球垂在頭上很卡哇依吧!最適合小女生了!


只是這傢伙的坐相一點都不女生…


三顆球在走路時會自然的咚咚咚唷^^

媽咪我也很阿花的帶上我的花花髮飾,裝個可愛一下吧!
這是謝貝貝第一次來黃爸家,好久沒抱這麼小的小孩囉!超興奮的說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這是我們和貝貝的第一張合照唷^^
PS:這二兄妹怎麼愈看還愈像呀!(雖然說大家都說像,但我這個媽咪可不太覺得耶…
可是這張照片還真像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