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2010-SWEET BABY生日禮之真人照


 
 
 
這是我家的二個寶貝^^
總算是都在他們生日前把禮物趕完^^
 

 
 
去參加友人女兒滿月酒時,馬上穿去
顏色有些跑掉,實品更亮些
 
 
 
那怕還穿著睡衣,媽咪硬是要看到他們穿上媽咪親手織的愛心衣
拼了命的說服女兒擺個笑臉給我看,哄好久才配合耶~
 
 
兒子比較配合,還會擺出酷酷的姿勢唷
 

好愛好愛這二個天蠍寶寶^^
雖然說你們很皮,但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們二個的說
 

哈哈,配上同款帽子,更可愛…只是真的比較大件了啦~
不是很情願的站著拍…因為妹妹想回家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些阿花,又把他改了一改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兔毛下水後變的比較長…唉,加上裙擺,更長了些…
 
 

哈哈,其實妹妹裡面那件也還太大件…==""""
這是我的最愛,二個天蠍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