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2010~10-天蠍生日禮之四~寶貝女兒之桃紅兔毛洋裝套組

 


不敢相信之作品…棒針洋裝耶


 
看到沒,真的是棒針花樣耶,我快哭了,因為我做到了
這個花樣,我真的織出來了耶,而且是棒針唷
 

 
搭配上可愛小蘋果釦子,可愛極了

 
當然還是要加上一頂可愛帽子才算完整^^
線材:琦舖兔毛+震欣紗行羊毛
令我自己感動之作品,因為本人的棒針還在基礎的上下針而已,看了這款,沒有太多的針法
所以拼了命的告訴自已,織吧!織吧!
原本女兒的生日禮打算和哥哥一樣的外套,但想想,還是想試看看這件不太可能的任務
如今,我真的成功了,心中有著說不出的感動!因為,我不再只會上下針而已,還例用一些
簡單的針法織出成品,真的開心,看來,真的為母則強呀!
希望寶貝女兒能感受到媽咪對你滿滿的心意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