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2010~11-粉嫩球球毛海圍脖



 
雖然說,我的棒針針目還不夠好啦!!

 
不過大致的花樣有出現,本來想說上面鬆緊針針目好像很不齊耶,結果發現是因為球球
                                                                       跑的位置不一定啦

圍起來很舒服~~雖然說我用太大的針號了啦!
 
就是這顆,美到不行的球球毛海,我愛死了啦!
線材:震欣紗行-高級細毛海球球紗
工具:NO14
話說,當初小欣贈此組給我時,我就愛不釋手,因為雖然說是毛海,怎麼不札呀?
而且顏色超粉嫩超標亮的耶,一拿到就用鉤針開打小物…但忘了拍照就被拿走了
後來又請小欣幫我保留加訂了一組,本來打算拿來等棒針功力強些再拿出來用
因為捨不得嘛^^
今年因為想試試用棒針打圍脖就拿來開打,可以拿來打圍脖的毛海,呵,不多見吧^^
可是成品真的很棒唷,我在想拿來圍巾應該也不錯唷^^
目前小欣有在特價,有興趣的快去挖寶吧!不然一下子就被搶光囉^^我也要去挖其他色了^^
PS:這個圍脖還真省線,我一顆用到約一半而已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