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2011-暖呼呼姐妹牌無指手套及訂製帽




 
附上一頂妹妹友人指定的顏色,原來北極熊換個顏色也不錯看,不過,這應該叫
"藍"極熊了吧


線材:震欣紗行長段染羊駝三色
工具:no6.8
織圖:jiun提供的織圖唷^^

我真的覺得我是白痴嗎?整個去年年底忙到一個不行,表姐妹來台北玩時看到綮綮的手套,
很喜歡,開玩笑說著他們也可以帶著小孩的尺寸,請我織給他們,還開玩笑說會不會很難,
等到明年的冬天才會收到嗎??
也因為這樣那怕手上一堆要織的清單,但我還是努力織了…八雙…真的整整八雙,選了小欣
家的羊駝線,想試試他的效果,其實還不錯,只是跑色要留意,不然織出來會反著的色段,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有時反著織,其碼讓色塊平均一點,加上給爸爸的手套,這陣子,這雙
手套超夯,都不知織了幾雙,但,我後來發現,我竟然…都沒拍照就送出去…
只好請表姐先拍個一家四口的給我,所以,畫質沒很好,請見諒唷!
本來老公也想要,但,請等等吧!目前的要織的排到何年何月都不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