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2012~01-蓁線坊一月--又見斗蓬~

請問我可愛嗎?



 
笑到眼睛都快看不到了

 
也可以酷酷的
整件大小大約這樣唷!很保暖


 
還有一個口袋可以暖暖手
也可以走這種風格,不錯看吧

 
線材:琦舖
工具:10mm
織圖:蓁線坊一月份
話說,一看到這個斗蓬就覺得可愛,加上剛好友人請我織件給他兒子穿,所以,又是一件
插隊的作品啦,今年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老公的毛衣,我自己的生日禮都還在排的說
友人說要求簡單,有口袋,又不要太女性的計設,因為一般男童的斗蓬很少見吧…
所以我挑了這款,本來選單色,但想說小孩嘛,有一些花樣比較活潑,所以就選這樣的配
色,效果還不錯啦,但是,一織出來就太小件了,想讓他兒子穿久一點,就一直加,一直加,加到後來線也沒了,而且配色正面也有一些改不了的錯(因為沒料到會不夠長,只好從
頭往下接…),
線沒了,就隨手拿另一色再來給他加長加寬,反正,一切都是隨性之作,加上用的是10mm
,所以其實很快就織完囉!本來想縫死的,但後來想想改成活動的鈕釦,想釦就釦,不釦也有另一種表現方式,這樣,這款就一衣多穿啦!!瞧我家妹妹穿的多開心呀
我個人超愛那個領子的,小朋友穿起來,好卡哇依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