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 星期三

2012-02-賽德克巴萊之旅

勇士,請你要保護好我這個公主唷

 
 

不然人家會怕怕的啦!勇士,你好帥唷
 

勇士:公主,你也抱太緊了吧!
 
 

 
大家新年快樂唷!總算,台北有了好天氣,可以帶著相機小孩出門玩囉
穿著爸比媽咪送的新衣新鞋,你們是幸福的寶貝
 


 
                          妹妹也被媽咪剪了留海呆的好可愛唷,耍酷的哥哥現在很愛演
                                              不過,妹妹頭毛好少唷,怎麼辦啦嗚~~
 
今年我們家吹起羽絨衣風,改天再來介紹一下
 
 


 
妹妹變裝中~~看她換衣服好可愛唷
換完裝的嫙嫙,是可愛的小公主,好多人一直幫她拍照唷
 


 
綮綮哥哥也換完裝是個帥氣的勇士,妹妹看到哥哥的頭套時,還指定說:那個好醜,
我不要,我要漂亮的啦
我家的寶貝都長大了好多耶,真的是吾家有子有女初長成的心情
有些開心也有些愁悵
 


 
或許再過幾年,他們就不需要我們老爸老媽的陪伴了吧!所以,我要用盡全
力,陪著他們二個寶貝長大,媽咪我也換裝完成啦,哈哈~~寶貝們一直問為
什麼我背面要穿一個枕頭



 
變裝親子檔,我們有沒有很可愛很漂亮很帥氣呀
這二個是我的最愛唷!希望新的一年你們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長大
 
 


 
我家小公主真的是白泡泡幼嫩嫩,好想咬他一口
來和勇士拍照一下,這二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唷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但也來個一張吧
到此一遊,謝謝收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