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2012~08-團鉤活動~麥當當KT第三彈~奶昔大哥KT

 



這隻原本是我最不看好的一隻,也覺得最沒有特色的一隻,結果…
                                                             出乎意料的,好"萌"呀

 
不得不佩服自己,這張臉,還真的有像耶,哈哈哈!!我覺得我做的好卡哇依唷
 

 
雖然是單色,但這隻卻是我花最久研究出來的,整個做到發狂了
 
而且我做成脫帽款的,(其實是不知道原版長的是否這樣啦)
第三彈,原本很不愛也不太屑,因為單一色,加上那個很怪的帽子…但因為
要收集一套的,所以就只好照圖做囉!!沒想到花了我一堆時間在那個帽子
上和表情上,但這樣的付出是值得的,因為…完成後好"萌"唷!哈哈,變成
很有特色的一隻唷(其碼比起正品我比較愛這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