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2012~09生日禮-日式和風鬱金香洋裝~(11/5補真人照)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滿滿的鬱金香花,好可愛好漂亮唷



 
小洋裝真人照,有沒有水呀

感覺洞洞有些大,下水後會不會好一些呢?
看的出來我有做腰身嗎?
 
 
 
衣身的背面,也不錯看
 
充滿花朵圖案的小洋裝,我自己好愛唷
我很愛有著滿滿花樣的手作衣,好有手作感覺唷
而且是以上針為正面,這樣的花樣沒有想到有天我也織的出來
 
線材:滿嬌姐姐代購的鹿王蠶絲蛋白寶寶線桃紅3.5顆左右+九色鹿童系列
針號:4.5MM
這件是好久以前在桔寶寶家就看中的一件,一直以來都想織給女兒,不過那時我才剛
會上下針而已,所以面對這複雜的花樣,只能說,愛在心口手難織啦
如今,總算能織給女兒,預定當作今年她的生日禮物,不過,妹妹已經大過原來織圖
的尺寸了再加上線材也不適合加大針號,所以我改加了長度以及上半部的設計…總感
覺已經不如原作那麼的可愛古錐了啦,而且九色鹿的線是拆下來的,所以好不平
整唷,好空洞的感覺…不知道整燙過後會不會比較平呢??
我家四口,有三隻天蠍,每年的十一月都是忙碌的日子,所以要加緊趕工他們的生日
禮不過人家自己的夏衫都還沒織完耶,這下,八隻手真的都不夠了

來談談這線,一直都很滿意他的光澤度,發現滿嬌姐姐喜歡的線有些都有光澤度唷,
這樣的線織起來不論是鉤針還是棒針都很順手,所以我大推,加上他完全不刺,是
可以親膚的也超級適合小孩子使用的,也因為這樣我覺得這線超級棒的說,畢竟,
顏色加上光澤加上可親膚,比起一般棉線來說效果好很多耶!所以我決定以後小孩
的東西大都用這組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