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2012~10-生日禮-帥氣寶貝駝羊毛背心(11/6補真人照)


補上兒子穿出門的照片,超好看的啦


 
 
一步一腳印,這是媽咪我陪著兒子度過的每個年頭…轉眼間我的寶貝已經長那麼大了…
花紋夠立體對吧!這扭來扭去我真的很累也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總算完成充滿羊咩咩味道的背心,開心極囉
這個藍咖色好美唷!
還好看起來沒有那麼花,這樣搭配的色彩我很滿意耶!
背面的花樣也不簡單,而且超級立體超美的說
藍咖(我非要這樣叫它,哈哈)色低調中帶華麗,這樣不會太成熟,對兒子來說剛剛好
 
 


 
                               仔細看,上面有著六隻小腳Y子,因為今年兒子六歲囉
                                    這是兒子今年的生日禮唷,好快唷!我的大寶貝
這二個顏色搭起來還真的很美很漂亮耶!!

長好大囉!寶貝兒子
怎麼好像有些不夠長的樣子,下水後會長長嗎??
 


 
背面也特別!背心果然好搭
 
線材:滿嬌姐姐代購的暗香原駝絨203+200
工具:5MM+4MM
織圖:桔寶寶
話說這件圖拿了好久,原本以為很簡單,但看到花樣扭來扭去我真的覺得我不會就沒有在
去踫了,但心中一直記著有天一定要織給兒子穿,總算,今年把他織了出來了,但也苦了
我這個娘囉!!
扭來扭去的,花樣很難記的住,明明只是短短小小的一件小物但卻花了我三四天才完成,
而且扭針扭來扭去,我的速度也加不快…還好選線時,沒有花太多時間!
線是上次請滿嬌姐姐幫我買的,因為我愛這個原羊毛的色,去年知道這個大捲的,覺得和
我之前完成的羊毛麻花上衣麻花男仕上衣可以搭配,所以一次帶回好多個夾花色系,不
過我覺得這個比我上次的原色羊毛還暖還不刺,所以我這次就全用了這原駝下去織,選了
一個比較不花俏的顏色,因為我的圖花紋太花了啦,很怕花上加花,好在,這個我覺得是
藍咖色的有種低調的美感,也怕整件太成熟所以我加了白咖的邊,好在沒有很花,反正小
朋友嘛,花俏些比較可愛!!重點是,立體的花樣,我很愛,很漂亮,有空再來織件妹妹
的,變成兄妹背心,比較實用
每年,他們的生日,我都會努力趕出手作衣出來,因為這代表媽媽對他們的愛,是一針一線
水長流 的…因為這二個寶貝,我的人生變的很完滿也很幸福,所以我也希望我能藉著手作
衣讓寶貝們知道媽咪對他們的愛及珍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