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12~10-甜蜜幸福洋溢嬰兒鞋


 
小小華麗公主風…是創新款,改了好多次總算滿意


 
小小雪靴款,整個溫暖我的心


                                                       

                                                         小小鞋子排排站,就是好可愛
                      男寶寶真的很難變化出花樣,但還是想辦法在側邊加了毛毛,感覺一下溫暖…

話說,很早就決定要給分享給我喜悅的大姐一個禮物,但是時間一直拖一直拖,拖到小寶
寶們都出生了…我這個阿姨還真混
話說,這幾雙小鞋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不想織同類型的款,也想創新(沒辦法大姐功力比
我還強耶)這也是當初不敢織衣服類的原因,想說雖然是簡單的小鞋子但我有下功夫唷
而且還是參考好心格友給我的網站,但那是影片檔,對我來說不太習慣…所以看個大概就
想辦法織出類似的風格!!而且也是第一次嘗試縫上蕾絲邊緣,還好效果還可以!
這些都是創新款,希望大姐能感受到我心中的祝福及幸福唷!祝福小寶貝們平安健康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