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2012~10-海洋風寶寶鞋帽組


好可愛的鞋鞋唷,我自己都好愛
這個嘛完全是東湊西湊的結果,意外下的產品


 
                  走海洋風的帽子,這樣的配色我好愛唷,但是…花樣被我用錯了…將錯就錯吧

線材:蠶絲蛋白寶寶線-藍色
震欣紗行混紡羊毛線-白色


這小鞋和上次送大姐的雪靴算是同樣做法,只是線材不同大小也要依著調整,上次那雪靴
是我的第一個棒針鞋…一直以來覺得棒針鞋好可愛,但是我不會…看書做出來的不是太大
就是放棄只做一隻,永遠不成雙…上次成功後這次試著換一般線試看看,雖然針目不太平
整…(為了這鞋,還新買了短棒針,謝謝滿嬌姐姐唷)但是我也盡力啦!一雙小鞋花了我好
久的時間,沒辦法,不太會用四本針…,做完後覺得單調,所以做了假鞋帶,還算可愛
帽子嘛,做到上面覺得不夠然後才一直加一直加上去,加上去做完後才發現下排花樣少了
一組…結局就是變成這樣。但是懶的改了,因為沒有時間,將錯就錯吧!
我自己好愛這寶寶線的光澤,尤其這樣配色,好有海洋風唷!我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