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揪團活動~夏日好搭之葉子短版上衣


午後的陽光,好亮眼卻又黃的美麗

 
 
所以照片都偏黃,但有種復古的FU


 
正面與背面差了二段,好特別唷!
我愛這個段染藍帶來的清爽感!
 
線材:琦舖的段染螺紋線冰山藍~相關線材作品不規則一字背心
針號:5號
織圖:小B媽咪
謝謝小B媽咪常提供很讚的衣服讓我一織再織,這款很快就完成了,但發生了難
以挽回的錯誤所以拖到現在才PO文…就是,我把長長針看成長針了…而且在最後
二段才發現…所以整個拆拆拆,很無言對吧!!
唉,後來還是乖乖的把他完成了,因為還有好多件要織,要趕快乖乖交作業
這次用的是上次的剩線,原本還怕線不夠,但我主要還是以消線為主,加上這個
藍真的我滿愛的說(但現在買不到了啦),還好,我抓的滿準的,線用的剩一小
團,哈哈,一團線二件衣服,真的好划算耶!!交作業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