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2009~11-夢幻公主式髮帶~小公主的生日禮



最愛我家小公主幸福的笑容


雖然說這小傢伙很精,也很”巧”

偶而也很耍寶~又很貼心

總之,她是我心中珍貴的寶貝^^
線材:佩玲代購九色鹿童趣+琦舖水漾棉乳粉+綠
工具:no3
時間:二小時左右

原來打算送一整組的給寶貝,無奈,來不及,呵~~
不過沒關係,媽咪我還是補上了給寶貝的禮物,本來是想打帽子
但怕線不夠,想說打條頭帶應該也不錯!

一邊打一邊試長度,因為長度和寬度全都和織圖不一樣啦,所以這算
個人改編款的吧,而且在緣邊另一側時,發現線不夠,所以改為小一點的
緣編,也就是說,頭帶的二側緣邊大小不一樣唷,反正全都大的也很花(自我安慰)
然後一樣加了小花和小葉,和鬆緊帶,就整個美到不行了,哈,太佩服我自已啦
超喜歡這個感覺的,而且我的剩線剩下三公分而已,一點都不浪費,開心開心
再來去補貨囉!(沒辦法,很愛這組線的質感,太適合小朋友了)

作品還沒整燙過,所以有點捲,等我有空再去燙一燙吧!我要我家寶貝出門是
受注目的小公主唷,寶貝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