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2009~10-小王子的生日禮-民族風斗蓬&帽子






這是美麗華的拍攝人員多拍送我的照片,原因就是因為他覺得斗蓬太特別啦!



線材:佩玲家的九色鹿童話+琦舖辛蒂毛線深藍和淺藍
工具:NO7+8
這是我第一次和佩玲訂的線,只能說,佩玲的服務真的很好
東西質感也很棒,難怪那麼多人和她買線的說,而且還收到佩玲的貼心小禮
超感動的啦,收到三頂可愛帽帽,我還以為一頂是給我的說,結果太小,
後來人家才說是給妹妹二頂哥哥一頂的啦,哈,我太厚臉皮啦!

話說,琦舖的這線,買了很久,但不知要用在那,這次剛好可以拿來做
兒子的斗蓬,誰知,做到快完才發現,太小件了,用了六號針還太小,真慘…
只好拆拆拆!!!
換了八號針後,又想,會不會太大呢?又想換七號針,又怕織出來不夠大,
於是我就在這矛盾中遲疑了很久,最後心一衡,用了八號針,所以不得已
佩玲的童系列只好拉二股來織…嗚~~好浪費耶!這組的材質真的很軟,很棒
很適合小孩唷^^

織出來後,沒想到還滿美的說,滿有民族風的耶,而且在兒子生日的這陣子
出門我都給他帶這個,哈,得到很多讚美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