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2009~11-小公主夢幻禮服洋裝真人照


呵,我是夢幻小公主~今天是我生日,試試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還沒蓬上小花,但整個穿起來,超像小公主的說^^

蓬上小花了,有沒有更水呢?裡面加更蓬裙,就更夢幻啦


看到沒,這是媽咪”拼西命”幫你織的耶!

雖然說,今天是妹妹國曆生日,可是家裡是過農曆的,所以沒慶祝,但媽咪我
還是很認真的把禮物織完送到妹妹身上,只是,好難拍唷,整個穿起來,很美
很夢幻,但我自己一個很難拍的清楚…而且拍攝過程中,妹妹還跌倒撞到臉
所以還哭著拍,真的是…媽咪秀秀唷
不過,我的辛苦沒白費,真的很喜歡這件,也很愛這個線材!
打算再去佩玲家敗回其他顏色,哈哈~又在敗家了!!
本來還打算再送一頂帽子給妹妹的,無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對於熱心指導我的人,先說sorry唷,再等我啦!

希望這件禮服,妹妹會喜歡,因為我的女兒滿周歲啦,給她一個很棒的禮物
留做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