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2009~11-小公主的生日禮-夢幻洋裝禮服


這張的色比較明顯~有沒有整個給他很夢幻呢?


很愛他的領邊和下圍的捲捲花造型~還有我額外加上的小花朵和葉子!
上面的小圖是小朵玫瑰花,可惜不清楚


這張拍起來和書上的原作很像,只是多了小花和小葉子!

線材:佩玲家的九色鹿-童趣+琦舖水漾棉乳粉+綠
工具:NO4
織圖:日文書,我不會打日文名稱…

話說,趕完了兒子的生日禮後,就換女兒生日了,(只差四天)
照道理,依我的速度應該是趕的上的說,可是,不知是天氣變化太大還是怎樣
很久沒犯的氣喘,又開始犯了,而且愈來愈嚴重,所以停了二天沒動工…
沒辦法,喘到自己都覺得要掛了,還為此到醫院檢查…
加上假日是家庭日,又沒動工…所以拖了好久…

終於還是在女兒生日當天織好,整個覺得這件美呆了的說,不只造型美
線材也超棒的耶,又輕又暖,又好織,整個愛死她的說,而且超省,真的很省耶
五顆還剩下一些可以織頂帽子的說,但帽子還沒動工,因為體力還沒恢復…
進度一直趕不上計畫…原本還有一頂特別的帽子的說,現在還沒完成,真的對不起
一個我超超感謝的人(你知道我在說你呵~再等我一下下唷)

而且,這件禮服,真的好可愛,我還自已阿花的加上三朵小粉紅花和小葉子
原本怕太花,但想說,全素的,不夠顯眼,(因為我愛花俏啦)沒想到還有畫龍點睛的
效果,呵~~只是老公和婆婆說太長了,應該短一點比較好,但我就愛長
這樣穿起來才像禮服,而且裡面加了小蓬裙的話,就更棒囉!呵呵呵
完工,要來調養一下身體再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