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2009~10-群編會夏之暑-B5花花包



最終完成版正面!這是第五版了…


最終完成版背面!

整組大集合一下,總算是可以交作業!
有沒有發現為何要分正反面的照片,因為我二面的花樣配色不一樣,有發覺嗎?


這是第四版的正反面,花配色不一樣,結局當然拆掉變第五版了!


做了一個包釦和內裡!底部是用逆短針縫合比較立體

這是第三版,右邊是原始尺寸大小,左邊是我加大再加大的尺寸!

線材:震欣紗行-晶彩棉線-土耳其藍,中藍,粉天藍,白-二股
工具:NO8
說到這個包真的讓我做到死…
做了快四天,都可以打一件成人衣了的說!
當初就是看中這個包超想打的說,但看了很多人的成品,好像都很小的感覺
裝不下什麼東西,可是我是真的想大一點的尺寸可以裝!
有時帶小孩去附近時就可以帶很方便的那種尺寸!
所以就自已"假會"一直加花上去,
第一版時,沒注意到織圖有二個尺寸
想做大的,所以發現自已的第一版一直停在十二個花辧,雖然有八層-----拆拆拆
第二版-花辧數對了但發現做了九層很大一個(雖然容量也沒大多少)
這樣側揹時不太好看(帶小孩出門包包側背比較方便)-----拆拆拆
第三版-打了另一片看原始大小和我打的有沒有差很多,看了原始大小又在考慮
到底是要照圖打原始大小,還是把小片的加大呢?-----所以又拆拆拆
第四版-配色一直覺得不滿意,因為一開始只想用二個顏色而已
但發現不知那裡,就是怪,改到快瘋了,因為每改一色,就要拆三層下來
改到後來想說算了,正反面的配色不同好了,看心情來決定那一天要揹什麼色--再拆
第五版--改到這已經要瘋了,為了一個包,值得嗎?
但看到人家的美包又不捨得放棄,所以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拿出其他藍色系的線來配
配了中藍和白色的下去,發現還不錯看,而且這次不能整個拆了,(因為縫合了底部)
所以我從上面拆!
然後打在半目上,所以例如我上面花是中藍色但底下可能是天藍色的底!!但此時
我已經管不著了,而且,又做了二面不同的配色,因為,怎麼配都不滿意,哈
就給他二個不同面好了!!
底部因為縫合時想讓他漂亮一點,用了逆短針來縫,感覺很特別,但內裡呢?
我不會縫,所以買了一個束口帶,給他縫四個點固定!不管了,反正能裝就好!

PS:以為我只有拆這裡嗎?錯,我連帶子也拆到一個不行
帶子打法參考格友蝴蝶夢(在此謝謝你熱心的教導唷),但一開始打錯
拉三個色系成三股打了約三百針,後來發現他是一層層一個色系,所以---拆
然後打對了色系後發現,太長了,配色也不對(土耳其藍+粉天藍+天然花點棉)---拆
再來,又是打太細---拆
最後終於搞對了針數和配色,然後按照蝴蝶夢的教法,真的變成了很棒的一條
帶子,很穩的說,最終,終於完成了這個包!
雖然說,成品很豔~~~很搶眼(不知敢不敢帶出門去)
但我總算完成了我的作品…看到這很累吧!我也很累
因為,我真的打的很累,嗚~~~~~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陣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