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9~08-baby波浪荳荳斗蓬

好文轉寄



線材:哞哞毛房100%防蛀羊毛
工具:no3
這款是很夯的一款,原圖是大人版的,但看到很多人打成小孩的超好看
而且還有網友一次打了九件耶,超佩服的說!
因為打上半部還很快,但難的是後面,多到數不清的荳荳,吼~
我分了很多天才打完,因為總覺得怎麼打都打不完,
氣死我了,連數一下共有幾顆,也數到一半火大不數了…
但成品卻出其的漂亮耶,可是…嗚~~
人家打太小件了啦,連我家chanel都穿的太合身的說…
而且羊毛,有些扎,裡面一定要加衣服的說,這樣就…
勉強給他穿吧,不然我打的要死的說…
而且,白目的我,在打最後一段時,竟然想拆了他,真的已經下手囉!
就在最後一刻想說,算了,打看看完成品是怎樣好了,所以才有這個成品出現!
下次,還要再來打一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