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9~10-群編會直線背心的誘惑-娃娃裝

好文轉寄


線材:琦舖:閃星晶鑽-粉天藍
工具:no5
呵,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群編會的活動
因為之前功力不夠不敢參加,或是沒有喜歡的所以沒參加
反正,一堆理由就是只敢默默的看不敢話聲^^
這次一看到這件娃娃裝就超愛的說,一拿到織圖
超開心的,但想說怎麼不太清楚呢?
幾個鎖針都不清楚我怎麼織呢?
所以就先織了上半部,覺得還真快,一下子前後的上半身都織完的說
此時還幻想自已那天能變成第一名的快手呢?
結果,去問了版主圖的問題才發現是我自已沒有把圖放大才存,難怪不清楚
此時,已經有人織好了,馬上去看別人的成品才發現…
我咧,此款是先織下半身才織上半身的耶,怎麼辦,我已經織好後片整個了耶
想說算了不管他,就這樣織下去吧!
此時,動力又減少了一半…就這樣被我拖拖拖,拖到10/10才完成
但無言的是,完成後發現,有些小件,而且線材有些彈性,所以…
不是很滿意耶!我還下水拼命拉拉拉長的說,但…殘念啦!
後來送給黃大妹這個孕婦了,也拖到現在才想po文出來!
嗚~~真的是不好意思交作業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