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9~09-鉤針鱷魚圍巾-真的是鉤針做的唷






我是被遺忘未完成的棒針鱷魚!!


線材:琦舖的花棉乳粉紅
工具:no5
話說這隻,真的是很夯,但是無奈我呢?不太會用棒針,而且速度太慢
所以一看到了鉤針也可以做,超級心動!
加上了好心的網友,願意分享我做法(吼~超超超感動的,真的謝謝你唷)
讓我做了出來,而且,他寫的做法超清楚的說,
很快的就把他完成了,而且還太長太大隻,哈哈,可是兒子超愛
本來就設定要送給兒子十月底當生日禮物的說,終於完成啦^^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粉紅色,因為手邊軟棉棉的這種線只剩粉紅色
哈,反正小男生沒差啦!^^
鉤針的都做完了,棒針的還放在那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