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9~年初-720度的鳳梨花外套



這件真的很漂亮的說



看上他的袖口,很美吧,可惜我穿太大大件了…

真的佩服設計者的功力!

線材:琦舖水漾棉乳粉紅+靚粉紅
工具:no3
織圖:羊咩家分享
話說,這是我打嬰兒作品後的第二件大人衣服,第一件是大鳳梨外套
再來就是這個了(覺得自已有點不知死活)
因為功力還沒到一個皆段,就直接跳這個難的,真的覺得自已很”憨膽”
可是,還真讓我給織了出來耶,我竟然看的懂圖,真難得,不過,這件
也是快要織了一個月才生出來!
當時因為手上只有三號鉤針是最小,所以就拿來打了
想當然,織出來超大件的…
所以,只能看那天能不能送出來囉!
不然又變成一件被冷凍的衣服啦,哈^^
那天會不會有心力再織第二件呢?我也不知^^
誰叫我有著好看的衣服會織個二三遍的習慣^^

一直想拆掉重打,但又不忍拆…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拆了好可惜唷,可是真的想拆來重打適合的尺寸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