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09~09-CHANEL&ERIC兄妹護耳帽



兄妹帽



還是女生款的比較可愛
線材:上鶴:美麗諾混紡小羊毛+琦舖的氣質棉線草莓粉
工具:no4+5+6
這是在羊咩家買的書裡的作品,做出來後覺得超可愛的說
只是我自已改花朵的造型給妹妹,然後又做了一頂大頂的給兒子
花也是照原圖做,但帶起來卻有點不好看,可是目前還想不到該改什麼造型…
只好擺著!!
來說說線材好了,真的覺得美麗諾好舒服又好好摸,所以又一口氣買了一堆
難怪網路上超多織女們愛用,可能我都買便宜的線吧,所以,哈哈!
這次摸到好線好難得的說,雖然說這款可能也沒好到那啦,但,我喜歡
而且超捨不得用的耶,不過,線買來不用幹嘛呢??
這句話我常問我自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