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2010~03-嫩綠熊熊彌月套組












線材:震欣紗行
這個套組是友人請我為他朋友新生的小男寶寶製作的
因為手邊剛好有綠色系列的線材,所以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呵,綠色真的很難配耶,而且我用了好多個不同的材質,有軟棉棉的
有細的有粗的!只能說我的配色能力還得重新學,總之,希望小朋友和媽咪會喜歡唷

這組是打給我好朋友的兒子的禮物,南部很熱,所以打了背心,配上了灰色的熊熊,還滿可愛
的說雖然打起來很大件,不過,我想他兒子那麼的”壯”應該也可以吧!
反正,大件的穿比較久啦!
另外,這個線全是亮亮的線材,還滿美的啦,只是,棉線真的好重唷!哈





線材:震欣紗行
這個套組是友人請我為他朋友新生的小男寶寶製作的
因為手邊剛好有綠色系列的線材,所以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呵,綠色真的很難配耶,而且我用了好多個不同的材質,有軟棉棉的
有細的有粗的!只能說我的配色能力還得重新學,總之,希望小朋友和媽咪會喜歡唷

這組是打給我好朋友的兒子的禮物,南部很熱,所以打了背心,配上了灰色的熊熊,還滿可愛
的說雖然打起來很大件,不過,我想他兒子那麼的”壯”應該也可以吧!
反正,大件的穿比較久啦!
另外,這個線全是亮亮的線材,還滿美的啦,只是,棉線真的好重唷!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