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chanel住院~難熬的日子


看著寶貝的睡臉,好心疼




還那麼小,手就被扎滿了針…


真的很捨不得,恨不得是打在我的手上…

其實,不是很想寫這些的,因為又要回憶這討厭的記憶…
這是我第一次除了自己生小孩住院外在醫院渡過那麼長的一段時間
因為嫙莫名其妙的發燒了好多天,也跑了二家醫學中心的醫院檢查,都說沒毛病
後來燒了第五天後,又重新抽血,插管抽尿…這個真的很痛耶,只要生過小孩的
都知道拔尿管的痛,何況他是沒麻醉時插管…
初步檢查說白血球指數過高,所以要住院,但新光只剩下一個旁邊是腸病毒的小孩
的病床…所以拒絕!!

換回三總看,但一切的步驟又要重來,抽血,插尿管…總之,那天的chanel真的可
憐到一個不行,看到他哭到沒聲,我只能說服我自己,我是媽媽,要勇敢,不能哭!
等到住院後,又抽了脊瓍,只證明有病毒跑到腦…所以可能最嚴重會有後遺症…

好在一切在報告出來後,證實都不是醫生最初設定的嚴重情況,但也查不出原因
只是說是病毒感染…等病情控制好後就可以出院…
對於那些日子的內容,沒有詳細紀錄是因為我害怕回想,也無法平靜打出那時的
心情…只想單純的簡單替自己紀錄下來,希望這些日子不要再有!!

但,出院後的二個星期後,又發燒了,一樣帶回醫院,一樣抽血也沒問題,醫生說
可能是要出玫瑰疹,但現在燒退了,還是沒出疹子…不免讓我又擔心起來!
老實說,發燒不是什麼大事,實在不應該大驚小怪,但,現在的我,真的很怕
寶貝會發燒,因為,他的燒都不是感冒這些的…希望一切,都能平靜下來…
快點恢復平靜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