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2010~04-甜心蛋糕裙-成人版完成曲



看~~這美到不行的波浪~~喔愛愛愛啦!



是不是很甜很粉嫩很甜心呀!so sweet耶


這個波浪程度可是自然形成的唷,很美很夢幻

這是我的甜心蛋糕裙和chanel的甜蜜蛋糕裙~耶~母女裝完成
線材:佩玲姐代購的童系列八顆左右+段染毛海三顆多一些
工具:可樂牌輪針no8+no10
既然要拆,就要甘願點,雖然很痛苦,因為加了毛海很難拆…
而且拆完一層一層,又要記好該要的段數,吼,整個房間好像被子彈打到一樣
很亂耶!
花了一天,一口氣把他重新組裝好,總算,成品超符合我的需求的說
而且,本來覺得太澎的感覺,不知為何,變短時,這個澎度反而變成他的特色
變的很浪漫很可愛,哈,這樣我的辛苦才有代價啦!
總算完工,可以開心的穿出門囉!!
但可怕的事,在此時發生了…
我,在照鏡子時,發現,為何一、二層的間距和二、三層的間距不一樣呢?
我記得我明明有改呀?難道我的算法是錯的嗎?
翻到另一面看時,卻發現,一、二層,和二、三層的間距是對的!
也就是說,我一面做對一面做錯了,我忘了拆第二層的層數了…
這,這,這,叫我情何以堪呀,在我開心的穿著他時,竟發現這個錯誤
而且,我還可以縫的起來,我還真佩服我自己,吼吼吼~~
要怎麼辦,拆嗎?我可不想再幹一次這種事,會瘋,真的會瘋
但,還有補救方法嗎?吼很煩耶,想了就頭痛,很想裝做沒看到,但我又力求完美
唉~~~~~~~~~~~~~~~~~~~~~~~~~~~~
和佩玲姐討論後,就決定,裝作沒看到,把它當後片穿吧!
就這樣,我沒看到我沒看到我沒看到!!!
我的蛋糕裙,完成!謝謝大家!
謝謝佩玲姐很有耐心的幫我和教我,真的很感謝你唷!
有喜歡的可以去向佩玲姐請教唷!
http://tw.myblog.yahoo.com/magec3046-magec3046/


這就是錯誤所在點,黑線部份那邊應該是三十三減六段為二十七段,但我忘了減!
正確來說我的層數是這樣的
第一層,三十三段,都沒拆
第一層中,原本是二十五段,照平均分應該是十九段,但因為我第一層沒拆六段,所以又再減
六段,所以是十三段
第二層,三十三段減為二十七段
第二層中,二十五段減為十九段
第三層,三十三段減為二十七段
第三層中,二十五段減為十九段
這就是我最後的層數,不知有人看的懂嗎?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