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10~04-05-母親節禮物



這個是什麼呢?看的出來嗎?這是我第一次的小熊耶^^有可愛嗎?



這隻是母的,(誰都看的出來吧=.=)他的小裙可以脫掉唷


這隻公熊本來只有頭而已,因為老公說不像熊,我想說我做做看身體會不會比較像
好在出來後的成品真的很不錯唷~~


這三隻也是陸陸續續做出來的,雖然有些不太像啦,但我盡力了



這是我的第一隻小熊,忘了先用眼睛才縫合,唉~~害我把熊的毛拉的更長了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長毛熊了…


線材:全是震欣紗行家的寶貝紗系列唷^^

這些熊有可愛嗎?每一隻都不一樣,其實是準備給我娘家的媽媽和妹妹們的啦
因為母親節快到了到時會吃飯,想說送點小禮給大家,只要是女生,都有份唷
因為,母親節嘛^^
雖然說,不是很棒,但這是我的心意唷
ps:我自己留下第一隻小桃紅熊和咖啡熊,因為這二隻都是我的第一次傑作
就算不美但捨不得送出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