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10~05-母親節之雙聖慶

好文轉寄


本來是預計母親節過完才慶祝白媽媽這邊的…
因為白爸白媽太忙了,一堆聚餐…
誰知星期五那天,他們從中午吃到下午回來,醉了…
呵,所以白媽沒有煮晚餐…白爸說就等老公下班回來一起出門吃好了
打電話通知老公時,他卻說那就今晚慶祝母親節好了…


就這樣,穿的很隨性的我們一家就這樣出門去了


瞧這二隻,玩的很開心…我們也點了四客的大牛排加一個飯的說…


我們家的chanel和eric的表情還真多


不過,很白目的我,拍了前菜和點心後,老公問說主菜牛排有拍嗎?
哇咧,我忘了,牛排一來我就忙著切牛排給大家吃
卻忘了拍…真害,我到底在拍什麼東東的呀!唉~~~~~~~~~~~
算了,反正有拍到這個送的冰淇淋就好,很美對吧!


這是我可愛的一家人唷^^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