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2010~05.26-喜氣洋洋背心裙真人照


沒想到為了拍照搶來搶去哥哥不小心揮了那麼一拳…就打在妹妹的臉上…
瞧~可憐的chanel為了拍照還硬給個笑容…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笑中帶淚”呀,乖媽媽秀秀唷



二個很愛照相的小孩,還很會擺poss的說


看,她右邊的小臉”黑青”了…


不過還是很配合媽咪的鏡頭,會擺出各種poss
有專業唷寶貝

愛湊熱鬧的哥哥,一直吵著說背心裙是他的,他要穿


覺得chanel穿起來真的很好看耶,超喜歡上半部的拼接花樣^^

還可以正反二面穿,感覺都很不錯唷

喔,寶貝,這麼小就學會勾引人的姿勢囉!

不過這面穿在前的話,好像有些露,不過,這真的是件很適合小女生的衣衣耶

配上白色小外套,也不錯看唷!



另外介紹的是媽咪我愛亂買的小物…婚紗髮飾


因為終於選定了寫真照的商家,也決定下個星期去拍了,想說,配配看這個看用不用的上
雖然爸比說我很阿花,不過我覺得很可愛呀!?


還有人說,這麼小我就想把他嫁了呀?
我才捨不得呢!她可是我的愛撒嬌寶貝女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