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2010~04-甜滋滋蛋糕裙




這是我的最終曲~甜滋滋蛋糕裙


上面佈滿彩色的點點,很粉嫩也很甜唷

這是我家的三件美美蛋糕裙

線材:佩玲姐家的童系列最細的那款+琦舖的細毛海
工具:no6+no8
話說,這件,真的是意外下產出來的(看的人別瘋囉!)
我真的真的快被這蛋糕裙搞瘋了的說…想當時,因為我的甜心成人版蛋糕裙在等線的同時
還有滿腹的熱情和動力,想說,我的甜蜜桃紅蛋糕裙因為婆婆說怎麼那麻重還那麼大件
我說大件的穿比較久嘛,誰知婆婆說太大了啦!
我就想,我還有童系列的線加上上次替婆婆做帽子時還有向琦舖買了細的白色
毛海,搭起來應該是可以吧
所以我就在一天之內就完成了前片,很可怕吧,一天耶
雖然說我的起針數沒變只差在長度變短了,但一天完成還是超出了我的能力
當然,後來因為線來了,就拼了命的趕工我的成人蛋糕裙…
打完了大件,我就沒動力了…
所以,另一片,花了一個星期以上,還沒打完,因為真的很難提起勁來打
也因為這樣,又跑去玩鉤針,打了一堆小物!
因為,如果不打一些能很快就能看到成品的東西的話
我會瘋掉!
所以,拖拖拖的我還是把這件完成啦!
而且穿起來剛剛好ok,現在這種天氣很適合,因為真的還滿輕的耶
怎麼線也沒差多少卻有不同效果的說,而且童系列加上毛海,真的很棒唷
比較單打還更有些質感^^,感謝佩玲姐的教導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