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26-喜氣洋洋背心裙&粉點小外套



很紅很紅的那種正紅,很跳的顏色!


這組童系列用2號針打出來很挺很棒唷,而且我還沒燙耶~~
看到佈滿彩色點點,好可愛對吧!

線材:震欣紗行晶彩棉線紅+童系列少許
佩玲代購童系列(最細那組)
工具:背心裙:NO5
小外套:NO2
織圖:小外套-羊咩部屋
先開工的是小外套,是婆婆指明要的,因為夏天到了,他要我織幾件可以搭CHANEL
的背心裙和小洋裝的外套,讓他選了幾款,就以這款先打,因為看了圖覺得比較快
不太用記圖啦!不然我手上那麼多件要打會來不及…
外套也是二天左右就OK了,就趕忙把之前打了上半部的背心裙完成!
在打背心裙的開始,我快瘋了,因為這組線當知我就是看上他的正紅,拿到手時
也覺得美呆了,但是他的蔥會讓我瘋,因為一直打結一直掉,根本就是和線是分開的嘛
而且,在一邊鈎時他還會一邊脫,唉~~我打到快瘋,想說,到最後就給他剪剪剪算了
總算在完成後,自己超喜歡超開心的說,因為,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好,只是
剪線剪的很痛苦而已…
喔~忘了說,這件背心裙很實穿,正反都可以穿,而且上半部都是用拼接的花樣很美唷
下半部的裙擺是一體成形一針鉤到底的所以穿起來會有澎度,只是鉤起來很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