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23-好友結婚紀錄

好文轉寄


我們來觀禮囉



今天的CHANEL有沒有可愛呢?


很美的澎裙吧!媽咪為你準備的唷




帶這二隻來婚禮也很累人…



我們全是從國中到現在的同學耶


感動到哭的新郎…


幸福蛋糕


穿著可愛澎裙的CHANEL

只有吃的時候才會安靜下來…

深情的對著老婆唱歌,好浪漫唷


總覺得這場婚禮集合了目前我看過的精華,我也想要這種婚禮啦!


充滿著幸福和甜蜜,更能感受到新郎的用心,嗚~~我都快哭了啦


真的只能用羨慕來說明我內心的感動




我們抽到禮物了耶,只有五份唷(其實是媽咪看到工作人員放在那張椅子下就去坐那張椅啦)


好兄弟,一路相挺陪伴整天唷

這場婚禮真的很棒唷


當然也要來沾沾你們的喜氣和幸福


希望我們大家都能幸福唷

補充,這真的是場很棒的婚禮,看的出來新郎的用心和深情
讓人真的只能用羨慕來形容,而且,這種心情讓我更覺得老公很機車
因為感受不到他的用心…現在啦!所以目前和他冷戰中…哈哈
不想理他這種不懂女人心的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