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2010~05-母親節之海產餐廳



今天,就來到黃媽愛吃的海產餐廳吃飯!
看,chanel的表情有多逗趣,好可愛的說



現在的chanel很”巧”也很有個性唷,尤其是被我罵時,
她很會看臉色的跑來給我抱,而且還會來親我一下
雖然說他不太會說話,但真的很聰明唷

這個是我的寶貝兒子,每次都說自己是麵包超人但我都笑他是愛哭超人
他老爸都叫他是”愛哭吵死人”



今天也是我大肚婆妹妹的生日唷,和我老媽長的有像吧!


大夥一同慶祝母親節和黃大妹的生日

這是我家黃小肥,學了化粧總算變比較美啦哈哈
不過你還是給我乖乖的減肥吧!!


這是送給大肚婆肚裡的謝貝貝的禮物,很可愛吧


話說,唱完歌後我又拿出神密禮物,就是這個草莓毛線蛋糕啦
想當初做完時,我家chanel和eric二個搶著吃,尤其是chanel真的給我把草莓咬下去了…



後來,chanel看到哥哥拿蛋糕給阿姨時,她也要求要自己拿去給阿姨
但是,又有些怕怕的,因為不常看到阿姨回家玩啦!
所以她就帶著很忐忑的心情走過去
ps:有沒有看到chanel身上穿的蛋糕裙,和我身上那件蛋糕裙?忘了拍大特寫了…
沒辦法帶二個小孩出門吃飯很麻煩也很忙…

忐忑的表情一定要來張特寫啦,明明就怕怕的還硬要學哥哥
你也笑一下嘛,那麼酷幹嘛呢?


這是我們今晚的菜色,呵呵,祝福大家天天都是母親節,也天天都幸福唷!
因為呀,媽媽是全天下最偉大的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