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閃黃連帽背心&暖暖深藍羊毛連帽外套











線材:琦舖-閃金晶鑽夏紗黃色和水漾棉黃色各一股+童系列
   琦舖霧毛羊毛深藍+上鶴美麗諾混紡羊毛
工具:NO5,NO6
這是去燙頭髮時,因為太無聊了所以我一定帶著毛線去織
店裡的人之前就看過我織了,這次因為還帶著書去,設計師他們就借去看
然後我的設計師就指定了這款連帽外套,原本他二件都要一樣的
我建議他說如果夏天穿可以改成背心也不錯,而且顏色也可選亮一點
所以他就選了黃色的背心,另外一款外套我還是幫他照書上的顏色打!

沒想到閃金晶鑽夏紗+水漾棉效果超好的說,摸起來也涼涼的
只是因為尺寸要小所以感覺還滿實滿重的說,不過,這可是可以單穿的唷!
原本二天不到就完成這件背心,想說外套應該也很快,但…
因為外套要三歲左右穿的所以要改,第一次我改針號,但覺得太空,不好
第二次改加花樣,織到快完成時發現,線會不夠,我不想再進,而且也有些大件…
第三次,還是改回第一次的,換針號來改變大小,不過…線還是不夠!
只好把之前拿這線來打的肚圍給拆了,換成這件…
總之,我完成啦!
老公說,燙個頭髮還可以做生意,算我屌,哈哈,不無小補啦,不然我快敗光了我的釦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