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10~05-假日出遊踏青日



幸福的全家遊,瞧小朋友玩的超開心的說



現在好多地方都不能放風箏的樣子…


不過有這麼大的草地可以讓他們玩,就不錯啦!


拔拔草,玩玩球,就很幸福啦


看CHANEL玩草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好喜歡他的笑臉唷!好卡哇伊耶

媽咪,我有可愛嗎?

看我的,我左甩甩,右甩甩,就是放不起來


很努力的想把風箏放上去

我也要放風箏,我放不上去,求救去囉!

媽咪來救你啦寶貝!

看我的後面有隻老鷹耶~~

吼,被發現是你的手了啦

阿公讓我放風箏耶,不過結局就是ERIC的手放了,然後風箏飛了,大人也跟著跑了…

我是要跑那裡呢?這裡好大唷

到底這是那裡呢?

在思考要玩什麼

我想,我來玩草就好了吧!


玩累了的二兄妹
連喝個水也可以有很多表情





休息一下再出發^^


不免也是要來個自拍!二個男人我的愛


謝謝老公帶著公公婆婆和小朋友和我全家一起出遊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