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愛麗絲寶貝寫真側錄




這是幫寶貝換的第一套,很帥氣很挺拔的西服^^



整個就是很帥氣的模樣耶,超開心的啦!

這次我選擇這家愛麗絲,主要是因為可以拍全家福不限人數,小朋友的服裝除了他提供的外
自己想另外帶幾套也可以,不限制!這讓我很心動,因為我想要拍全家福,也想要拍小朋友
的寫真…

也因此,我在特惠時買了二組,還加上滿三千送三百的活動,也省了六百元,不無小補啦!
他們還加送了我一套小朋友的服裝,所以我們共有五套衣服可選擇

這是chanel的第一套,好像是仙度瑞拉還是什麼的,有個可愛的頭飾,配起
來才好看,不過,現在被chanel拉掉了…


其實這件就是很宮庭風,我自己超愛,只是被黃爸他們說像老太婆,氣死我了
明明就很可愛呀!!

只是對一切都還很陌生的chanel不是很配合拍照…花了很多時間拍這二位
而且,拍到後來,攝影師竟然說…另外三套改天再拍好嗎?他說一來是拍了久小朋友不太配合
拍出來會不好看,而且我們下午五點去報到,拍到八點多,才各拍一套而已,所以,就只好配
合攝影師的說法,改期再拍!!
只是想到不能一口氣拍完覺得有些麻煩,因為我還要另外請白爸白媽帶我再去一趟,而且我不
想再重排假日,因為又要隔很久才有空位,所以我就犧牲老公,不選他放假時間,選擇平日和
白爸白媽一同帶小孩再來拍了…真的是有些麻煩耶!

於是,我們又再去報到一次,本來約星期一,在要出門時攝影師才打電話來說小姐搞錯時間,重
覆排了,希望我們可以再改期,本來很不願意,但想說算了,而且他們說再另外補送二張給我們
我想說,我有拍全家福,張數是很重要的,所以就同意再改期了…唉,我也真的是!!
不過,我也怕萬一當澳客後,照片拍不美怎麼辦??


這次去時,又特別幫chanel打扮了一下,原本,我的全家福是我和chanel都要穿我手織的夢
幻蛋糕裙,但除了因為這次的全家福還加上了白爸白媽還有白大哥,所以…我想白媽會念穿
那麼熱什麼的,就放棄了我們的母女裙合拍的機會,反正,我想老公最近換了新的鏡頭,
就拿他的相機到時出遊時請他幫我和chanel拍我們的母女蛋糕裙吧!

這件白色小澎裙,也很美唷,這一套,攝影師還帶我們去外面外拍唷,其實服務還真的不錯的說

這是chanel的第二套服裝,和服,穿起來好可愛的說,小小一件,卻很精繳
而且,穿起來很有日本味的說,好喜歡他那個小襪子唷^^


為了騙chanel乖乖拍照,我帶了他的零食去,就是花生小魚乾
店員說,還真配合這個造型,日本和服加上小魚乾,整個就很日本味啦!


這是eric的第二套,穿起來也很可愛很帥氣,雖然說eric瘦,但還滿有衣架子味的說
其實本來不是選這件,因為我們不知道下擺很花,想說上面選花一點,誰知他的褲子很花俏
所以我們就改選了上衣比較素色系的,穿起來很棒唷



總覺得小朋友就是這樣打扮好可愛的說
而且,這個時候打扮起來也才可愛,再大一點的話,就少了這份可愛感了啦!
這也是我堅持要拍的原因,而且,愛麗絲的服裝質感真的很棒沒話說唷^^



其實不加外面的長袍的話也很不錯看,白媽一直說,就這樣拍好了,不要穿外袍
不過,這樣不就不正統了嗎?


感謝白爸又帶我們去了一趟愛麗絲,顧這二隻真的超累的說


而且,拍攝過程中,真的很佩服攝影師的毅力,因為我們為了逗他們,都使出全力了,
無奈,chanel這麼小的小孩是很難說服的,也難為了攝影師,花了超久的時間,我們下午三點
去,又等了半個小時服務人員才外拍回來,才又幫他們二個梳化粧,整個又拍了超久的時間
連我都快沒耐性,都想放棄拍,想叫他們隨便拍拍就好了的說


而且,哄了大的換小的來鬧,哄了小的換大的來搶,總之,就是一團亂


不過,愛麗絲的攝影師真的很有耐心,一直哄一直騙,而且也拍超多張的,不是隨意拍拍而已
讓人覺得很周到,因為,連我們大人都想放棄,想說不用再拍了,反正我們也才訂二組而已,
又不是要挑很多張,怎麼他們那麼認真??
可是,另一方面,也為他們認真的態度拍拍手因為他們不會因為累或是其他因素讓人覺得
說乎略了顧客該有的權利…





而且,也同意讓我側拍照片為小孩做紀錄,真的還滿感謝的說^^



而且,拍到後來,白媽已經很不耐煩了,我很不好意思,但攝影師還是很堅持認真的拍攝
甚至最後還帶我們到樓下去外拍,只能說他們很盡職


chanel的和服照真的很可愛耶,好有日本小女生的風味



媽咪我對於這次的服裝和造型都滿意的不得了唷^^


這是chanel的最後一套服裝,白媽媽選的,選的還真不錯,因為有把小女生的俏麗感顯現出來

可是這時候的chanel已經想睡了,開始番了,真的是難得你穿那麼可愛耶!
你就好好配合一下嘛,媽咪超想看你那麼可愛的照片耶


這套很推薦,因為上面滿滿的玫瑰花,很浪漫唷,超適合小女生的

只要有得吃,chanel就會乖乖的,在現場叫他要幹嘛時都要用吃的引誘他,好像在叫小狗一樣
唉~~有些無言

為了平撫他的情緒,攝影師還拿代幣叫我帶著他出去走走玩玩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去而已,誰知,攝影師也配備帶出門,一同去外拍耶

有電動搖搖樂chanel就很開心了,而且這個造型配合這個木馬,還真不錯唷

這是chanel這次選的三套服裝,eric的忘了拍,下次去挑片時,再來補拍
總而言之,雖然說,這次拍照多了很多意外的事,像是沒準時拍完呀,都出門了才通知改期
呀什麼的,不過,對於攝影師認真的態度我給予很高的肯定(只是對於陪我來的人很不好意思
因為會很無聊又很耗時間…)也感謝他配合我的一些要求!

現在,就等我去挑片囉!希望到時能有很棒的相片,我也好期待能拿到成品唷,
呵呵,現在,整個心都在期待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